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2019年年轻干部培训一班开展“三服务”蹲点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09 08:5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3月26日-28日,市委党校2019年年轻干部培训一班四个小组分赴越城富盛镇、柯桥漓渚镇、上虞小越街道和嵊州崇仁镇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三天时间中,调研组重点围绕“提振中小民营企业家信心”、“振兴乡镇义务教育”、“乡村治理可持续化”、“田园综合体建设”、“古镇保护”、“促进集体经济发展”、“打造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最后一公里”、“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等企业、群众、基层普遍关心的问题,分头走访调研了春晖集团、国兰家庭农场、倪梁村等20余个企业、农户、乡村。通过实地考察、座谈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各组了解情况、倾听心声、提出建议,形成了《村美民富中的集体经济发展困局——淡山村、高湖头村集体经济发展路径思考》等有价值、有深度的调研报告,并举行调研报告汇报交流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徐晓光等市领导听取汇报。

通过调研讨论,各位学员对企业、群众、基层的难点、痛点、堵点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强化了服务意识。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主动、务实的作风投入今后的工作,聚焦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推动 “三服务”不断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