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徐晓光赴我校随堂听课并与教师座谈

发布日期:2019-05-14 16:4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5月14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徐晓光来到市委党校随堂听课,并与教师座谈交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冯国强等参加。

徐晓光走进2019年度市级部门公务员更新知识培训班的课堂,与学员们一同聆听了市委党校副教授尹华广主讲的《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课程。

课后,徐晓光与市委党校教师开展座谈,7位教师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党校教学提质增效”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徐晓光边听边记,不时询问,一一回应教师们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

徐晓光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校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校姓党”全面贯穿工作始终,坚持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充分发挥党校作为理论教育“主阵地”、党性锤炼“大熔炉”的作用。

徐晓光强调,党校是培养党的执政骨干的精神高地,新时代党校工作必须聚焦教学质量“生命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紧贴需求、精准精细,发扬绍兴历史文化名城特色优势,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高质量服务我市各项事业发展。 

徐晓光要求,提高党校教学质量的关键是人才,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坚持内育外引,加强严管厚爱,综合运用师资培训、一线挂职、蹲点调研等形式,为中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营造空间、搭好平台,积极引进党校急需紧缺的优秀人才,努力形成合理人才梯队,建设一支高素质党校师资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