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干部教育
继续教育
社会培训
学术研究
综合服务
信息化工作
机关党建
县市区动态
友情链接
服务通道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新昌县举办2019年源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07 17: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4月28日,2019年全县源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乡镇(街道)、县级机关有关部门的39名学员参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庆文到会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各位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上过硬;着眼于办事创业,做到本领上过硬;坚持严于律己,做到作风上过硬。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本次加油充电的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立足新昌实际,邀请了诸多具有实战经验的“大咖”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了改革开放、征迁工作、招商引资工作和浙东唐诗之路建设等相关工作的专业素养提升课,让39名学员感触深刻,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