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成果
科研动态
绍兴蓝皮书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动态
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0 15: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6月18日,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 中共绍兴市委党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推进会在我校举行。浙江农业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海龙,党委副书记胡巍,副院长童铧彬,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继续教育部、社科部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常务副校长何云伟,校领导徐志伟、黄显勇、顾尧峰、雷泳仁及办公室、教务二处、科研处、综合服务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双方交流了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

张海龙对一年来我校给予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多方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能继续坚持差异化发展、点线面结合,做精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蛋黄”,做深心理关爱等专题专项合作的“蛋白”,做硬培训合作、师资培养等资源整合的“蛋壳”,深化推进两校全面合作。

何云伟对双方一年以来的共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为起点,由点到面,深入合作。他说,两校尽管在职能定位、培养目标、专业学校等方面不一样,但承担着“高质量教育、高水平服务”的共同使命,拥有着教育培训、科研智库、人才队伍、教学设施等广泛的合作空间,并在一年的共建中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两校要进一步树立合作共赢的理念,在合作共建中找到自身价值,推动更好发展。

我校罗新阳、占志刚、李俊三位教师被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聘为客座教授。会上,张海龙向客座教授代表颁发了聘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