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我校组织教职工到省法纪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发布日期:2019-07-17 11: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根据我校“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7月16日,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带领教职工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参观警示教育展

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先后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清廉浙江 勇立潮头”“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三大特色展区,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和监狱实时监控画面,从而进一步了解了我党近百年峥嵘岁月的反腐历程,以及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经验与成效,并从展出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中得到警示。

丰富翔实的资料、现代科技的呈现、具体深入的案例,尤其是两名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加深了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认识,起到了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