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举行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并部署下半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5 15:4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7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教职工大会,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徐志伟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会为退休教职工举行简朴而庄重的光荣退休仪式。常务副校长何云伟代表校委为荣休教职工颁发了纪念牌、纪念影集。荣休教职工代表、哲学与科社教研室副教授袁庆华发表退休赠言。作为绍兴党校改革发展的实践者、参与者、见证者,袁庆华老师声情并茂地分享了党校工作38年的体会,表达了对学校所给予关怀尊重的衷心感谢,对党校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及对青年教师的殷切期望。当袁庆华老师以“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挥一挥手,作别昨天的讲台”作为结语时,全场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感动的心情与由衷的敬意。

何云伟在讲话中首先指出,举办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旨在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营造党校“家”的感觉,既是对为党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贡献人员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组织的存在感、教职工的归属感,还是一次生动的爱党校、爱职业、爱绍兴的教育活动。袁老师一辈子、一生情、一讲台,可以说为党校事业奉献了一生,这背后支撑着一种精神叫坚守,值得我们学习。退休意味着把岗位回归给组织,把时间交还给自己,衷心祝愿袁庆华老师过好退休生活的每一天,也希望袁庆华老师一如既往关心党校的改革发展,常回家看看。

随后何云伟重点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分别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培训工作、科研咨政工作、基础项目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安全工作及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等七个方面,逐一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最后,何云伟对调研月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调研月是学校教育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教学年度的调整期,要抓住调研这一主线,统分结合做好各项工作,自觉维护党校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