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赴阿瓦提县委党校开展共建交流

发布日期:2019-08-15 16: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8月7日,我校副校长徐枫率团赴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委党校,开展送教上门、捐赠教学设备、援建项目考察等共建交流活动。阿瓦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黄建霞,阿瓦提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刚,市援疆指挥部陈焕荣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并参加座谈。

捐赠仪式由阿瓦提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刚主持,阿瓦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黄建霞致欢迎辞,衷心感谢绍兴市长期以来对阿瓦提县的无私援助,这份情谊阿瓦提人民将始终铭记于心,并介绍了阿瓦提县基本情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刚就县委党校建设、干部教育培训、日常教学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交流,并提出了下步对口援建需求;徐枫表示,绍兴市委党校对口支援阿瓦提县委党校建设是一项崇高的政治任务,两地结为友好党校六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交流有了较好的基础,特别是在师资帮带、干部培训、资金援助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果,今后市委党校将更加强化援建责任、更加主动对接需求、更好发挥教学优势、更加拓展合作空间,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阿瓦提县委党校建设,并代表市委党校向阿瓦提县委党校捐赠LED电子屏、投影仪、饮水机、音响等价值30万元的教学设备。

宋坚刚、封志强两位老师为阿瓦提县700余名干部作了《提高党政干部的心理调适能力》、《大数据背景下政府治理思维的变革与创新》主题讲座。

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市援疆指挥部、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阿克苏地委党校(行政学院)、阿克苏市“四馆一中心”等,为下一步深化绍阿两地党校合作与对口援建拓展了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