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校领导督查校园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8-19 16: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819日,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副校长徐志伟、黄显勇率校产管理处、综合服务处、图书和信息中心等相关人员,对学校在建项目进行了现场督查。

何云伟一行先后实地踏勘了改造中的荣誉室、卫生间、教师办公区、情景模拟教室、计算机教室、4O8等教室、报告厅、教学楼大厅顶棚、学苑宾馆3号楼、餐厅外立面等施工现场,听取了各施工方关于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并召开了项目建设现场会。

在听取了各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后期工作打算汇报后,何云伟就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调研月”期间,相关处室人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克服了高温、台风等不利因素,各项工程推进顺利,成绩值得肯定。随着“调研月”活动接近尾声,秋季学期开学日渐临近,要在安全、规范、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成;要倒排时间,做好空气检测、卫生保洁等投用前工作;要加强项目建设统筹管理,建成后要及时进行验收移交,做好门牌、绿化等配套工作,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开展前能出党校新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