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何云伟率队赴革命老区专题调研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19-08-20 15: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81216日,由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副校长徐志伟带领相关处室人员,赴江西、福建革命老区专题调研党性教育,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铺垫,也为我校建设党性教育主题馆打基础。

调研组一行先后与江西上饶市委党校、瑞金市委党校、瑞金干部学院,福建龙岩市委党校、古田干部学院等校院,就如何开展党性教育、优化现场教学、加强校际合作等作了深入交流,观摩体验了上饶市委党校、瑞金市委党校共5位老师的党性教育课程,实地走访了江西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于都中央红军出发地纪念馆以及福建长汀瞿秋白烈士纪念馆、上杭古田会议纪念馆等党性教育主题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