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绍兴市县机关新录用选调生举行初任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18 15: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9月17日下午, 2019年绍兴市县机关新录用选调生初任培训班举行了公务员初任宣誓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王国飙出席并讲话,宣誓仪式由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一处处长陈金江主持。

经过为期三周的培训,选调生初任培训班如期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在校期间,学员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为规范、行政能力和绍兴市情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在学员代表交流发言中,学员们纷纷表示党校学习夯实了自己的理论素养,增强了政治定力,对基本的行政服务和群众工作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对公务员职业道德、法治思维、公仆意识和权力边界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宣誓仪式后,王国飙作了讲话,他勉励选调生们尽快掌握工作方法,完成角色转变,走好从政第一步,争做有梦想、肯吃苦、懂感恩、守底线的年轻干部。

教务一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