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干部教育
继续教育
社会培训
学术研究
综合服务
信息化工作
机关党建
县市区动态
友情链接
服务通道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新昌县委党校举办2019年新昌县公务员“学法用法” 暨更新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30 18:4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今年是贯彻落实全省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计划的最后一年,为全面完成我县的轮训任务,提升公务员的法治意识、法律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根据新人社(2017)73号文件精神,县委党校于9月16—29日举办了2019年新昌县公务员“学法用法”暨更新知识培训班。

本次专题培训均为副科级以下的公务员,共有学员600余人,分四期进行培训。每一期培训时间为5天,采取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培训阶段邀请了相关领域的县内外的专家、教授为学员们授课,专家教授们的精彩分享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学员们经过5天的专心学习、认真测试,都顺利拿到了结业证书,本次轮训工作也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