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全体专兼职教师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4 08:3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专兼职教师会议,总结一年工作,学习管理制度,部署明年“用学术讲政治”重点工作。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副校长徐志伟,教育长杨宏翔出席,全体专兼职教师及相关职能处室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务一处处长李俊、科研处处长罗新阳、教务二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封志强分别就新修订的《教学管理办法》、《教研奖励基金使用管理办法》进行说明与解读,并就2020年相关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通报。

分管教学和科研的徐志伟副校长和杨宏翔教育长,分别点评了2019年的线上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和努力方向。

最后,常务副校长何云伟进行总结讲话,要求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和主题教育整改意见,更加突出质量立校和从严治校,提升教学和科研的影响力,为更好地发挥党校“四大作用”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