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11:5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常务副校长何云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建德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何云伟指出,我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主题主线,全面对表对标,工作谋划部署突出一个“先”字,学习教育突出一个“深”字,调研检视突出一个“实”字,整改落实突出一个“效”字,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更为系统深入,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更为坚定清醒,在基层基础上更为夯实,在纪律规矩上更为严格,在担当作为上更为积极。

何云伟强调,主题教育有期限,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作为党校人,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展现高度自觉,把“党校姓党”融入党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把“质量立校”落实到主业主责中,把“从严治校”作为事业发展保障,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展现更大担当、取得更大作为,确保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圆满收官,为绍兴加快重返全国城市综合经济实力“30强”、更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建德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特别是为全市主题教育培训宣讲上所作的努力,强调要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持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设,学习教育突出常学常新,转化运用突出实绩实效,推动党校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校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