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10:3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月14日,我校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志伟主持。全体教职工、受表彰的离退休党员和非在编员工参加会议。会上,副校长陈元德宣读了2019年度各类先进个人表彰文件,校委班子成员为获奖人员颁奖。

何云伟围绕“发展”主题主线,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市委常委会听取党校工作汇报的指示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发展业绩及存在的短板,部署分析2020年的发展机遇、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及发展蓝图描绘,并就加强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何云伟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关心下,校委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各项工作交出了一份较为满意的答卷。教育培训方面,教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教学管理和改革进一步深化,教学特色进一步显现;科研咨政方面,科研成果更为丰厚,科研基础更为厚实,科研支撑作用日益显现;办学保障方面,办学条件和校园面貌明显改善,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校园文化逐渐活跃;队伍建设方面,“2+1”队伍融合发展,且不断壮大;党建引领方面,确保了正确的办学方向,推动了事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同时,对照《条例》要求,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市委第七轮巡察有关要求,对照省委党校关于办学质量评估的反馈意见,还存在学科建设相对薄弱、结构性功能性问题仍然存在、从严治校力度不够等发展短板。

何云伟提出,2020年,要借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学习贯彻《条例》的东风、办学质量评估与市委巡察的推动,用好发展机遇,厘清发展思路,配套好发展举措,描绘好发展蓝图。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校办学治校系列指示精神为行动指南,以《条例》为基本遵循,以“两提升两建设”工程为工作载体,更加突出“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更加注重开放办学,更加注重教研咨一体化推进,更加注重校风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校影响力。在具体举措上,教学培训要突出教学方法改革、课程开发创新和教育布局优化;科研咨政要努力做到更接地气、仰望星空、更多平台;办学保障要进一步加大建设投资强度、建管用统筹力度和创新项目建设体制机制。何云伟指出,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布局之年,要总结好“十三五”期间的做法与成效,定位好当下发展的阶段与水平,谋划好“十四五”发展的方向与重点。

结合《条例》有关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何云伟以关爱、严管、和“自强”为关键词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关爱彰显“三个有”,做到事业上有发展的空间、生活上有合理的保障、环境上有气顺风正的氛围;二是严管强调“三个严”,重点做到政治纪律从严、工作纪律从严、廉洁纪律从严;三是自强突出“三对关系”,分别是发展定位上处理好教学-科研-咨政之间的关系,知识架构上要处理好绍兴-党校-专业之间的关系,综合素质上要处理好和学历-阅历-定力之间的关系。

最后,何云伟代表校委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