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阿瓦提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刚来绍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14 15:5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0月10-14日,阿瓦提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刚一行来到绍兴考察学习,对接网络课程直播、教师跟岗培训、具体课程开发等工作,并先后与我校及柯桥区委党校、诸暨市委党校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现场教学基地建设。

我校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对陈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陪同考察了柯桥、诸暨两地党校,表示将进一步在合作办班、资源共享、挂职锻炼、课题调研、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给予支持,共同推进友好交流持续深入。

我校与阿瓦提县委党校自2013年10月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以来,先后在资金、人才、课程、课题等方面给予了支持,阿瓦提党校作为我校教学基地也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年10月起,该校先后分两批派4名教师来校跟岗培训一个月。我校结合他们的课程方向,选派了骨干教师进行业务指导,以确保跟岗培训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