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干部教育
继续教育
社会培训
学术研究
综合服务
信息化工作
机关党建
县市区动态
友情链接
服务通道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柯桥区委党校全方位做好五中会精神的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7 15: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作为全区干部培训的主阵地,柯桥区委党校利用自身的职能优势,结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全方位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一是围绕主业主课,从11月中旬起,第一时间在全区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素质能力提升班、全区政务信息培训班等培训班次开出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课程。二是发挥师资优势,迅速启动基层宣讲工作。全校共有9名理论教师被列入全区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截止11月有23日,已赴全区机关部门、镇街、企事业单位和村居开展宣讲10多场次。三是精心组织撰写理论文章。目前已经组织完成5篇全会精神解读文章,将陆续在本地报刊和《区情研究》刊出。四是积极利用区委宣传部“小柯开讲”平台,制作完成《五中全会讲什么》、《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等5个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微课视频,打响“不一样的思政课”品牌。五是在校内各个显眼位置,利用喷绘、党建园地、电子屏等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郁的宣传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