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20年河北盐山县优秀青年干部人才素质
提升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0-12-17 09: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2020年12月5日至12日,受河北盐山县委组织部委托,我校举办了为期8天的“2020年河北盐山县优秀青年干部人才素质提升研修班”。盐山县委党校张桂林同志带队,共32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根据学员实际,安排了乡村治理中的公共精神重塑,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城乡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等专题授课。

我们还开展了有针对性的现场教学活动,先后来到全国文明村荷湖村、大山西村、“枫桥经验”的诞生地枫桥镇、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园区米果果镇、产业转型的山下湖镇新长乐村,最美乡村棠棣村,现代农业模式的飞翼农业园,万丰航空小镇等地参观学习。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课程安排科学合理,通过学习,增强了知识,拓展了视野,培养了战略思维,提升了履职的能力和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