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苏州市农村干部学院科协会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02 10: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苏州市农村干部学院于2020年11月10日至11月12日、11月17日至11月19日在我校举办了两批为期三天的科协会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由苏州市农村干部学院汤艳红副院长和金伟栋副院长、沈明星副院长和仇光辉副院长分别带队,学院共49位科协会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根据苏州市农干院的培训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专题课:乡村治理的历史、现状与实践,深入了解并针对乡村基层治理如何展开与发展;进行了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现场教学,参观了枫桥经验陈列馆,并实地考查了“枫桥经验”起源地之一——枫源村,现场体验“枫桥经验”下的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成果;参观浙江最美村庄——棠棣村,对共谋绿色农村产业发展,共建美丽宜居家园,有更进一步的直观体验。考察全国文明村——大山西村,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如何提升村级治理,如何引领乡村振兴。

两批次的培训课程通过理论学习和现场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教学手段,对于教学内容,学员深觉有更直观明了的感受和体验,增强获得感,受益匪浅,受到了主办方与学员的高度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