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校委班子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提升办学水平

发布日期:2020-12-23 20:4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2月21-22日,校委班子先后召开两次座谈会,听取对《“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学校2021年工作思路及校委班子建设的意见建议。常务副校长何云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参加行政线、教研线座谈。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交流了明年工作打算。

在交流发言中,各处室负责人为我校“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对“十四五”规划草案提出的目标和举措充满信心,也从不同角度对规划文本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庆祝建党100周年、打造办学品牌、提升办学特色、强化数字赋能、培育年青教师成长、扩大学校影响、解决停车难问题等,提出了建设性建议。班子成员及时回应关切,共同探讨,气氛热烈。

何云伟充分肯定了各处室为学校“十三五”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对学校“十四五”时期特别是明年如何实现“高质量、特色化、影响力”提出了要求。一是总结好。既要总结好成绩与收获,又要总结好经验与教训,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让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二是谋划好。要树立“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思维,提高站位,处理好公转与自转的关系,强化党建引领,强化开放办学,强化改革创新,强化学术地位,提升办学层次。三是管理好。要坚持问题导向,致力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特色化、精细化,强化系统理念,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四是提升好。要围绕中心,结合实际,聚焦重点,不断突破,聚少成多,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教研室建设的力度。

何云伟还对《规划》文本修改及下步论证作了具体部署。我校今年3月成立“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通过明确任务分解表、工作时间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经过多次会议研究、多地走访调研、多方听取意见,形成了征求意见稿。在充分吸纳这次座谈会意见的基础上,我校将进一步征求有关部门和县级党校意见,从而形成更具前瞻性、时代性、科学性、指导性、操作性的发展蓝图,引领今后五年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类校院“第一方阵”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