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校领导徐枫带队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08:4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2020年12月30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极端天气校园安全隐患防控和元旦假期校园安全工作,副校长徐枫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徐枫带队先后检查了学校门岗登记处、保安部消防控制室、宾馆5号楼中央空调控制室、消防水箱房、锅炉房、高压配电房等重点区域和部位,着重对校园安保、消防管理、用水用电安全、特种设备运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及校园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对现场检查发现问题逐一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徐枫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校园安全工作务必要抓实抓细抓到位。针对下阶段工作指出:一是要始终高度重视校园任一时间段的安全管理,节假日期间学校门岗要保证安保力量,做到整体安保队伍不减、工作不松,同时要加强夜间巡查频次,确保整个校园平稳安全;二是要认真细致地做好校园所有露天水管、电缆线、空调等机电防冻技术措施,确保极端天气下学校运行仍能正常有序;三是要真正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能力水平,要发挥好校园视频监控系统等有利手段,提高隐患排查有效性和针对性,要具备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的能力,把问题及时处置于萌牙状态;四是要切实规范校园安全巡检、维保、

检修等日常工作台账,记录内容务必全面、真实、可信、经得起审查。最后,徐枫特别针对物业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队伍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