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干部教育
继续教育
社会培训
学术研究
综合服务
信息化工作
机关党建
县市区动态
友情链接
服务通道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柯桥区委党校三管齐下全力抓好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16: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柯桥区委党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守初心、担使命,三管齐下,全员投入防疫第一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

一是用最大的决心做好医学观察点的保障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丁贵专程到观察点视察指导相关工作并主持召开隔离点有关工作协调会议。校党委班子在春节期间两次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观察点各项工作。行政科和后勤工作人员放弃春节休假,加班加点全力保障医学观察点的后勤工作。用最快的速度完善观察点的设施设备,出台相关隔离方案,为观察人员和联防组工作人员做好保障后勤。

二是用最严的制度做好教职工的防疫管理工作。出台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办法;实行教职工春节假期活动及上班后健康状况日报告制度;要求区外返校教职工按要求做好隔离;定期在教职工群中发布官方信息,引导全体教职工发挥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出台上班期间“六要六不要”防疫指南;联系退休教职工注意防疫事宜。

三是用最强的责任心做好党员志愿者服务工作。积极参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的“党员突击队”活动。全体教职工主动参加“两地报到、双岗服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前往村(居)、社区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入户调查、小区进出人员登记、体温监测等群防群治工作。



(柯桥区委党校 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