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干部教育
继续教育
社会培训
学术研究
综合服务
信息化工作
机关党建
县市区动态
友情链接
服务通道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柯桥区委党校以“管理有序、保障有力、服务有情”为工作总指针,严格保障柯桥区首个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的顺利运行

发布日期:2020-02-17 16: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一是多措并举,管理有序。严格执行教职工24小时值班制和党员先锋岗。及时召回春节假期回老家的教职工,全员投入防疫工作。严控进出人员,落实1名带班领导、1名教职工、若干名保安组建专班实行24小时值守,按照“一问二测三登记”要求严格规范人员进出管理。

二是冲锋在前,保障有力。严格落实隔离观察点的硬件保障。为每个房间安装定位锁,在各楼层安装18个监控保证监控无死角;在通往住宿楼的道路上设置硬隔离设施,实施管控人员24小时值守,畅通内外沟通联系,严格按照规定执行进出放行,确保不放任何无关人员进出。

三是细致周到,服务有情。一日三餐按时配送到位,每日伙食不重复,荤素搭配均匀,水果供应到位。垃圾桶等重点物品每天进行消毒。为观察隔离人员采购个人生活用品,小到剃须刀、卫生用品、课本等等。每日解除隔离人员由校领导负责慰问送别。



(柯桥区委党校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