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市委党校军转班培训开启网络直播模式

发布日期:2020-02-17 16: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学员和教职工人身安全,做到“学员不到校,培训不停步”,校委领导及时部署2019年度军队转业干部任职培训班复学计划,经过精心谋划、多次调试,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教学计划改编和教学平台开发,于2月17日开始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教学培训。

军转班于2019年12月16日开班以来,一直按计划顺利开展培训,原计划春节后将继续开展3周培训,由于新冠疫情的出现,校委果断决策,坚决服务抗疫大局,及时沟通主办单位,调整培训计划,取消外出培训,压缩培训时间至2周,并决定将近20门课程以网络直播形式授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经过教学、信息等部门的努力,网络直播模式顺利开启,全体学员不受地域限制,可利用电脑、手机等设备,进入“钉钉”直播平台进行网上签到、听课,授课老师在直播教室进行网络直播,学员在直播群里可以随时向老师提问,进行互动交流,做到了防疫、培训两不误。


教务一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