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新课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6 08:5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3月13日,我校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新课集中试讲,共有《学习习近平同志调研考察绍兴经济发展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青年周恩来的信仰抉择》等19门课程参与试讲,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听课。

根据打造有影响力课程的教学方向,本次试讲课程重点突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按照“用学术讲政治”的要求,围绕“习近平论绍兴”和“十九届四中全会”两大主题推出系列课程,既有宏观的精神解读,又有切合实际的地方特色。经过前期两轮的打磨,最终评委现场打分,试讲课程全部达到通过标准,为顺利完成春季学期的干部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务一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