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成果
科研动态
绍兴蓝皮书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动态
我校教师7项课题获得2020年绍兴市社科规划课题立项,立项率居参评单位第一

发布日期:2020-04-01 10: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 2020年度重点课题已公布,在我校教师申报的10项课题中,共获立7项,立项率居参评单位第一。其中重大课题(招标课题)2项,指南课题(资助)3项,指南课题(不资助)1项,智库专项课题1项,具体立项名单如下:

一、重大课题(招标课题)

1.李萍:绍兴重塑高品位城市文化体系研究

2.罗新阳:新时代绍兴党建引领下的基层治理问题研究

二、指南课题(资助)

3.唐曼: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绍兴提升政府间行政协议法治化水平研究

4.宋坚刚:“邻避治理”中民意诉求与政府回应机制建构

5.尹华广:习近平关于坚持发展“枫桥经验”重要论述研究

三、指南课题(不资助)

6.田海燕:绍兴数字经济发展的金融支持研究

四、智库专项课题:

7.罗振军:绍兴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贷配给及绩效评价(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

另外,县级党校中,上虞区委党校获立6项课题,柯桥区委党校获立5项课题,诸暨市委党校、嵊州市委党校和新昌县委党校分别获立3项课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