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成果
科研动态
绍兴蓝皮书
 
科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动态
我校五项优秀成果在2019年度全市党建研究调研报告评选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05-25 10: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我校五项优秀成果在2019年度全市党建研究调研报告评选中获奖。获奖结果如下:

1.刘开君老师的《“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变迁研究》和罗新阳老师的《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机理、实证与行动逻辑研究》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党建研究最佳调研报告。

2.赵诗莹老师的《新时代党组织关爱机制的构建及优化研究》和徐昀老师的《改革开放40年人民日报上的浙江形象研究》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党建研究优秀调研报告。

3.张乐老师的《共建共治共享格局下党建引领城市社区治理的推进路径研究》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党建研究入围调研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