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干部教育
继续教育
社会培训
学术研究
综合服务
信息化工作
机关党建
县市区动态
友情链接
服务通道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越城区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0-06-12 15:4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区管科级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6月5日-7日,越城区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课,共43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今年以来越城区举办的首个线下主体班次,共分训前预习、入学测试、专题辅导、课余自习、学员论坛等环节。训前,区委组织部专门下发培训相关学习资料,要求参训学员提前自习,夯实学习基础,并在入学时组织闭卷测试,检验学习成果。 

培训期间,特别邀请了省委党校、市委党校知名学者教授以及市级部门相关领导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经济指标分析及MEI指数解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绍兴城乡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为学员开展专题辅导。

结业式上,部分学员代表上台分享培训体会、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工作打算,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组织安排合理紧凑,课程内容丰富务实,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开阔了思路视野、提高了业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六稳”“六保”、争先创优、“三驻三服务”等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干事底气。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会后,将继续把学思践悟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金晓明书记在全区“六稳”“六保”暨争先创优动员大会和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