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我校举行“用学术讲政治”示范观摩课第五讲

发布日期:2020-06-23 15: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6月23日上午,我校举行“用学术讲政治”示范观摩课第五讲,全国党校系统第五届精品课获得者,福建省委党校李海星教授应邀授课。

李海星教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从造福八闽,到为国担当”“从保护历史文化遗产,到坚定文化自信”“从四下基层,到全面从严治党”“从建设服务型政府,到国家治理现代化”“从清新福建,到美丽中国““从深化理论研究,到淬炼思想方法”等八条主线,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孕育和实践的发展过程与历史脉络。课后,周教授为广大教师分享了精品课备课的心得体会。

来自2020年进修班第2期的学员、全市党校系统的专兼职教师参加听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