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通知公告
中共绍兴市委党校室内体育馆建设工程地质勘察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8 09: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共绍兴市委党校室内体育馆建设工程(项目名称)已根据绍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绍市发改中心[2020]21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标人为中共绍兴市委党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绍兴市越城区阳明路8号

2.2 招标范围:对市委党校校园东侧的室内体育馆进行地质勘察布置。本次招标总费用约4.62万元(包括见证费用)。

2.3计划工期:自招标人发出开工通知之日起10日历天内完成现场勘察外业作业,外业完成后10日历天内提交完整的地质勘察报告,实际执行时根据业主要求修正,并按业主要求及时提供阶段地质勘察成果。

2.4质量要求:合格

2.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且具有本专业或者相近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以提供缴费期限包含 2020 年 2月至 2020年4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为准(缴费单位和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的原件)。

3.2 主要设备、材料要求:  / 

3.3 其他要求:

3.3.1省外企业须经省住建厅备案(有效期内),省内企业不作要求。

3.3.2 企业在 / 年 / 月底前与 /  签订劳动者工资保障金管理协议。(本项目不需要提交)。

3.3.3 近三年以来企业和项目经理在检察机关无行贿犯罪记录。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工程(标段)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4.报名及资料要求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29日2020年6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 时至12:00 时,下午14:30 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绍兴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部(胜利东路405号国茂大厦712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保证金

本工程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1000 元, 投标保证金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其他有关内容

6.1评标入围方法:符合条件的全部入围

6.2评标方法:下浮率法;

6.3中标方式:  最高分中标

6.4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 2日9:30时,地点为中共绍兴市委党校学苑宾馆3楼会议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共绍兴市委党校  招标代理机构:绍兴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阳明路8号            地  址:  胜利东路405号国茂大厦七楼    

邮   编:  312000                           邮  编:   312000  

联系人:  沈宇                            联系人:    潘灵凤 

电   话: 88129588                          电  话:   85622170 

 

招标人:中共绍兴市委党校

招标代理机构:绍兴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6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