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举行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并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9 16: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6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教职工大会,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徐志伟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会首先为冯华新、王建平两位退休教职工举行了简要而庄重的光荣退休仪式,常务副校长何云伟代表校委为荣休教职工代表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及纪念影集。何云伟强调,举办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既是对退休教职工为党校事业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校园文化建设、提升人文情怀的重要内容,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爱绍兴、爱党校、爱岗位的意识,为党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祝愿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常回家看看。

荣休仪式结束后,何云伟重点通报了教学楼综合改造提升、室内体育馆、党性教育主题馆、修学绿道等工程情况。他指出,今年是党校教学楼综合改造提升工程的最后一年,按照“一年一个样、三年变新样”的要求,要争取达到设施完善、功能改善、布局合理的总体目标。因为工程建设关系,近期学校运行方式要进行适当调整,并作分类管理。

对近期工作,何云伟同志从高质量完成教学楼综合改造提升、确保学校正常运作、完成相关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党校教育科研咨政水平、参公人员撰写调研文章、制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六个方面作了部署。

最后,何云伟对学校安全工作作了强调。一要更加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确保政治安全,发挥好党校意识形态主阵地作用;二要做好防疫工作,并做到防疫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要加强管理,确保教学楼综合改造施工期间人财物安全;四要做好台风、高温等极端天气工作预案,保障校园安全;五要深化文明创建工作,为绍兴迎接文明城市复检作出党校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