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举办端午节系列活

发布日期:2020-06-29 15:3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充分发挥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引导会员过一个健康、文明的端午节,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包括包粽子、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第二期“端午厨艺大比拼”在内的端午节系列活动。

6月23日上午,全体会员在食堂二楼开展包粽子活动,大家在食堂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亲手制作端午节传统美食,并参与品尝,亲身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6月23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活动,应急救护培训师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详细讲解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术等应急救护知识,以及心脏骤停、中风、溺水、气道异物梗阻等等突发意外伤害的现场急救方法,并且现场演示了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方法,让各位会员受益匪浅。

6月25日上午,校工会举办第二期“端午厨艺大比拼”活动,会员们亲自动手制作拿手美食,并一起分享,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佳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