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举行室内体育馆设计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6-05 08:3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广泛听取专家和教职工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科学做好我校室内体育馆项目设计工作,6月4日,我校举行室内体育馆项目设计方案研讨会。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副校长徐志伟、黄显勇、徐枫,绍兴文理学院、市规划局、越城区体育中心专家、教职工代表及浙江中景建筑设计院的设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显勇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对室内体育馆项目进行了现场踏看,直观了解项目建设边界及其与周边环境的关系。而后听取了浙江中景建筑设计院从项目背景、项目定位、设计思路、建筑表现、设计分析、设计图纸等六个方面展开的设计方案汇报,与会领导、专家、教职工代表从各个角度对方案进行了评价,并提出系列宝贵的意见建议。

 

何云伟指出,室内体育馆的建设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学员、服务教学,要精准把握体育馆功能定位,充分考虑健身运动、教学活动及大型活动等各类功能设计,做好和田径场的连接互动;注重党校整体建筑布局,做好与学校整体风貌相协调,妥善处理好与东面沿河景观及学苑宾馆等周边建筑物的关系;认真吸收专家和教职工意见建议,充分谋划好安全、防潮、声音、灯光等细节问题,努力高质量完成设计工作。

 

最后,会议要求设计单位在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抓紧修改完善,尽早完成方案设计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