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教学楼综合改造三期工程开工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14: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6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学楼综合改造三期工程开工对接会,副校长黄显勇,校产管理处、行政处以及监理、施工、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就施工安全文明、质量进度、计划安排等相关事项做了具体对接和部署。

副校长黄显勇指出,教学楼综合改造三期工程是学校重点工程,是教学楼综合改造的最后一期,也是出形象的一期,各方要给予高度重视,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施工规范和设计标准,主管处室、监理、设计单位要充分落实自身职责,加强现场管理与协调,形成有效合力,争取完美收官。

黄显勇强调,施工过程中要坚持安全第一,严格做好施工安全、校园安全、人员安全、防疫安全;加强两家施工单位间的协调,建立统筹协调机制,努力做到改造工程的整体统一;认真把好质量和进度关,主管处室、监理、设计单位要常驻现场办公,及时就材料、质量、风格等环节进行会商,施工单位要抓紧排出进度表,努力抓早、赶早,确保项目按时完成。

最后,校方代表与施工单位现场签订了安全文明施工协议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