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何云伟为中层干部上党课并集体谈心

发布日期:2020-07-10 14:5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7月8日,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培训会,常务副校长何云伟以“提升中层干部素质”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由副校长陈元德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培训伊始,何云伟简要说明了背景:一是校委会研究决定,班子成员七一前后都要上党课;二是结合巡察反馈的问题需要对中层干部进行提醒;三是去年以来新交流、调任、提任了一批中层干部需要进行上岗培训。

何云伟指出,中层干部在党校事业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党校整体发展好不好,关键在校委班子;党校各项工作扎实不扎实,关键在中层干部;党校办学质量高不高,关键在教师队伍。只有当中层干部执行力高、责任心强、能力水平到位、担当精神足,党校工作才经得起考核与检验。

何云伟认为,中层干部的职能具有双重角色。在公转层面,是管理者角色,执行力很重要,要处理好本处室与学校的关系,把事做正确;在自转层面,是领导者角色,要处理好本处室内部事务,做正确的事。

就怎样当好中层干部,他提出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总要求,并强调了具体落实的七个方面:一要明确角色,摆正位置;二要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增强制度意识;三要提高站位,善于谋划;四要守土有责,增强执行力;五要团结协作,分工不分家;六要倡导研究,提升层次;七要注重修养,提升素质,做谦虚、大气、有情怀的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