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干部教育
继续教育
社会培训
学术研究
综合服务
信息化工作
机关党建
县市区动态
友情链接
服务通道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浙江省“乡风文明”论坛在嵊州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21 10: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7月13日至14日,浙江省“乡风文明”论坛在中共嵊州市委党校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乡风文明与基层治理现代化”,旨在共同学习和研究习近平关于乡风文明的重要论述,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等多维度研究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和基层治理现代化贡献社科界的智慧和党校力量。

开幕式上,浙江省社会学学会会长杨建华,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潘伟光,绍兴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柳巨波,中共嵊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启富等先后致辞,并为优秀论文获奖人员颁奖。浙江省社会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卢福营,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特约研究员、省农办原副主任余振波受邀分别作“乡风文明研究的时空立场”“树立乡风文明 彰显特色文化”主旨报告。在下午的学术交流会上,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教授王希坤等5位学者代表作了研讨交流。与会人员第二天还参观考察了越剧小镇、华堂村等嵊州市乡风文明建设示范点。

本次论坛收到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等党校、高校专家学者的论文近90篇,80余名省内专家学者和基层一线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论坛由省社会学学会、省乡村振兴研究院、绍兴市社联、中共嵊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嵊州市委党校(绍兴市乡风文明研究中心)等单位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