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干部教育
继续教育
社会培训
学术研究
综合服务
信息化工作
机关党建
县市区动态
友情链接
服务通道
 
县市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柯桥区委党校全方位开展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宣传活

发布日期:2020-07-31 09:5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近日,柯桥区委党校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各种途径,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一是在主体班次开设课程,邀请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等专家教授做专题讲座;二是借助市、区宣讲平台,组织理论教师认真备课,积极赴市、区两级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和镇街开展宣讲,截止7月30日,全校已开展相关宣讲20余场次,受教育对象超过600余人次;三是利用柯桥区委宣传部“小柯开讲”平台,制作“不一样的思政课”微视频,目前已经推出4期相关作品,受到绍兴市、柯桥区主要领导的点赞;四是撰写理论文章,在《绍兴日报》、《柯桥日报》及网络媒体刊出或参与理论研讨,目前已有5篇理论文章发表或参与各类研讨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