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14:5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7月7日,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志伟主持会议,校领导杨宏翔、黄显勇、雷泳仁和相关处室承编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负责教育培训、科研咨政、人才队伍、校园建设等子规划的承编人分别交流了“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十四五”时期面临的背景、发展目标、任务及举措。

校领导随后根据汇报交流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分析和编写指导,并就如何提升规划编制科学性提出了建议。

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推进规划编制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站位,明晰目标,要在高质量、特色化、影响力上下功夫。二是规划编制要体现改革与发展并举,要与时俱进,突出新使命、新趋势、新举措,体现前瞻性、指导性、操作性。三是规划内容要处理好扬长与补短的关系,运用系统性思维,避免碎片化;做到点与面结合,重点突破,不要四面出击;举措要大胆设想,理性分析,分类推进。四是要“开门”编制规划,采取调研走访和学习思考结合的方式,借鉴先进经验,多方征求意见,突破规划编制的思维局限。五是把握时间节点,8月底前完成子规划报告,9月底前提交总规划初稿,为下一步规划论证打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