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我校2020年第1期新进教师系列公开汇报课开讲

发布日期:2020-09-16 16: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9月11日上午,我校第1期新进教师系列公开汇报课开讲,由党史党建教研室李岁科老师担任主讲,题目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李岁科老师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的历史引入,系统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时代背景,进而从统一战线的本质论、战略论、策略论、重点论、方法论和国际统一战线六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思考。整堂课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释,又有现实思考,得到了学员的充分肯定。

课后,参与听课的老师对课程进行了交流点评,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