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
教学动态
教研活动
理论宣讲
学员之窗
 
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我校举办优化机构职能体系专题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0-09-23 13: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9月14日至18日,我校优化机构职能体系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市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区、县(市)党委编办主任共计40人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取了《深化政府改革的推进机制——从四单一网到最多跑一次》、《<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解读》、《政府绩效和服务型政府》、《政府数字化转型和数据资源管理》、《公共管理新视野》等专题辅导,并围绕“全面正确履行‘三定’规定”、“向改革要编制、向管理要编制”、“建立健全部门协调配合机制”、“部门管理运行优化协同高效”等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学员们表示对持续写好“精准、精细、精致”的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切实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充满了信心,有助于大家不断提高机构履职服务能力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