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全市党校校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8 14: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月27日,我校全市党校校长会议在召开。常务副校长何云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志伟、教育长李俊分别部署教学、科研工作。校委班子成员,各区、县(市)委党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委党校就2020年度工作亮点和2021年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并对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全市党校系统纪念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提了建议。

何云伟对各区、县(市)委党校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各校在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确保正确办学方向,疫情防控发挥独特作用、展现政治担当,全力推进教育培训、积极创新宣讲形式,高度重视科研咨政、科研成果亮点纷呈,着力推动校园建设、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充分激发队伍活力等六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结合我校2021年度工作要点,何云伟对全市党校系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一条主线。突出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主线,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聚焦一个主题。以高质量、特色化、影响力为主题,进一步提升党校的美誉度、知名度、辨识度。三是要落实五个强化。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开放办学,利用好两种资源,组织好两类培训,提供好两项服务,建设好两支队伍;强化数字赋能,真正把数字赋能作为办学治校的治理方式;强化改革创新,深化“以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等各项改革;强化队伍建设,继续探索符合党校发展特点的教职工管理体系。

最后,何云伟特别就如何共同打造绍兴党校系统品牌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发挥好市本级党校的引领作用,重点做好办学治校、教学科研、体制机制上的指导和引领;二是统筹好项目之间的共建共享,实现教育资源、学科建设、师资队伍、课题研究、重大活动参与与服务等方面的共建共享;三是挖掘好地方党校的品牌特色,充分利用好本地资源,形成“一校一特色、一校一品牌”的良好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