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18: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提升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时代性、前瞻性、科学性和操作性,我校将《“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送呈跟党校工作相关的市级部门有关领导审阅,并于1月5日召开规划评审会,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常务副校长何云伟主持会议。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文明指导中心主任赵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浙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伟英,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社科院院长柳巨波,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马立远,市委党史室(市志办公室)副主任孙建军,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王黄河等,先后从不同的角度对规划文本进行了点评,对文本在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体现党校发展实际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从定性指标与定量指标相结合、统筹谋划与重点突破相结合、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等原则把握,以及课程开发、研究方向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何云伟对与会领导的精彩发言表示衷心感谢,认为不仅对规划文本的修改完善大有裨益,对我校办学治校也打开了思路。他表示,下一步重点从时间和空间两个维度,消化吸收好与会领导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把握规划的绍兴元素,体现特色性;更好地跟进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体现时代性。他要求,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结合岗位分工,一方面根据评审意见尽快修改完善规划文本,另一方面扎实开展工作,把“十四五”规划的蓝图写进实际行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