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20年随州市曾都区政法委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专题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1-06 10: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化平安建设意见,系统推进区社会治理示范行动,11月30日至12月4日,曾都区政法委在我校举办2020年随州市曾都区政法委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专题研修班,曾都区各镇、街道办事处、管委会分管政法工作负责人,区平安曾都建设领导小组及社会治理示范行动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或分管领导以及试点双龙寺社区、瓜园社区党委负责人和区委政法委工作人员共2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内容上安排了人民调解的方法与技巧、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与基层治理创新、加强基层党建,立足最多跑一地改革,打造解纷三级共同体、提升村级治理,引领乡村振兴等课程;形式上:既有课堂理论教学,也有现场实践观摩,做到了理论结合实际,对从事调解工作一线的同志来说,针对性和实用性强,让大家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

培训结束后,通过考勤和考核,所有参训学员均通过,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