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联系方式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21年安徽省委党校第23期乡镇(街道)党政正职进修班

发布日期:2021-11-23 10: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2021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安徽省委党校在我校举办了为期5天的“2021年安徽省委党校第23期乡镇(街道)党政正职进修班”。安徽省委党校进修二部主任王卫东同志领队,教务部刘浩,进修二部宫晓梅带领73名乡镇(街道)党政正职进修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我们认真筹备,科学安排课程。既邀请了省委党校专家教授进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浙江思考”、“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在浙江实践”的专题授课,又邀请了我省高校知名专家分享浙江数字化改革经验。

同时也进行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特色小镇建设等现场教学。培训期间,根据疫情防控规定,我校各部门积极协调,组织学员进行核酸检测。利用课余时间组织篮球友谊赛。

几天里,学员们严格遵守纪律,学习积极主动。课堂上认真聆听,课后分享感想,积极思考。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有序、受益匪浅,通过集中时间、心无旁骛地认真学习,思想认识更深了,理论把握更准了,工作责任更强了,工作干劲更足了。

图片4png.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