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专题
联系方式
 
培训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21年长兴县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03 11: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中共长兴县委组织部、长兴县委统战部、长兴县委党校组织实施,我校承办了为期3天的“2021年长兴县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长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学同志领队,长兴县委党校潘磊宇担任联络员,39名党外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我们认真筹备,科学安排课程。既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进行“提升党外干部参政议政能力”的专题授课,又安排我校教授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授课。

同时也进行了绍兴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文化资源合理利用——书圣故里、鲁迅故里,东浦黄酒特色小镇建设的实践与启示等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纪律,学习积极主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有序、受益匪浅,通过集中时间心无旁骛地认真学习,思想认识更深了,理论把握更准了,参政议政能力更强了,工作干劲更足了。

图片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