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01 16:4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1月29日,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枫主持会议,校委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务副校长何云伟总结了学校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肯定了过去一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进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日常执纪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校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有效落实,党员干部廉政风险意识明显增强。同时,也指出了在思想政治建设、主动自我监督、廉政风险防范意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需要引起各级高度重视。

何云伟强调,2021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校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强化作风制度建设,加大日常执纪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十四五”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同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永葆初心使命,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扛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自觉性有效性;三要深入持久用力,推动机关作风建设永不停步永不放松;四要弘扬清风正气,持续推进教育整改问责常态化一体化。

会上,副校长徐枫对开展廉洁风险摸排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处室按照“查全、查细、查深、查实”的总要求,结合工作职能、岗位职责、工作程序和重点环节,开展廉洁风险摸排,逐项制定防控措施,明确责任领导和处室,形成廉洁风险防控责任清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