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获评2020年度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成绩突出集体

发布日期:2021-02-04 10: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工作,以“两提升两建设”工程为载体,更加突出“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更加注重开放办学,更加注重校风学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成绩突出集体。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浙党校发〔2021〕5号),全省共评选出25个成绩突出集体(其中市级党校3个)和50名成绩突出个人。我市上虞区委党校、诸暨市委党校获评“成绩突出集体”,我校尹华广、柯桥区委党校沈丽丽、嵊州市委党校周宇鸿、新昌县委党校俞策被评为“成绩突出个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