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举行夏履镇——萧绍古道慢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1 14: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工会于2021年3月9日组织开展夏履镇——萧绍古道慢步走活动,在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带领下,全体会员徒步萧绍古道、参观莲东村党群服务中心、体验时令农事劳动,共同度过了一个充实、难忘的节日。

当天上午,全体会员从莲东村出发徒步萧绍古道,延石子小路拾级而上,体会前人勤劳与智慧的同时,也体验了“山阴道上行,如在画中游”的美好自然风光。

之后,全体会员参观了莲东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村委工作人员讲解,深入了解了“莲东民主程序”的由来。

下午,全体会员深入山林,参加时令农事劳动,在体会农耕乐趣的同时,也充分体会到农事不易,粮食可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