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我校召开校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暨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14:3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3月11日,我校召开校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动员部署会。常务副校长何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志伟通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安排,副校长徐枫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全体校委委员、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我校今年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抓好自身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到位;发挥主渠道作用,推动党史教育进课堂;精心组织策划,在宣传宣讲上主动作为;发挥理论优势,在党史党建研究上贡献党校智慧;做好自选动作,体现党校特色。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要结合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落实好百年党史大学习、传承百年基因大担当、讲好百年故事大宣传、献礼百年华诞大展示等四大类活动。

何云伟最后就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庆活动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学习好。按照贯穿全年、覆盖全员、服务全局的要求学习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宣传好。在课堂上要教育培训好,开发课程,整合资源,集体备课,精心打磨,体现水平;在社会上要宣讲展示好,结合“三服务”活动,让党史教育真正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在媒体上要阐释宣传好,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三是研究好。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绍兴的探索实践这一主题,办好专著、专刊、专栏以及专题理论研讨会;围绕打造“名士乡·胆剑魂”党性教育品牌,做好课题研究、课程开发和现场教学基地梳理等工作;围绕自身专业、课题等开展调研,争取在各种平台上亮相并取得好成绩。四是庆祝好。结合上级要求与学校职能,精心设计策划;按照统分结合、守土有责原则,认真组织实施;着眼提升工作能力、扩大学校影响力,做好总结提升。五是推动好。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进而提升服务力、影响力,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