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院动态
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发布日期:2021-03-17 20: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3月17日上午,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并重点围绕第十一篇《习书记指导绍兴谱写新时期的“胆剑篇”》开展研讨。常务副校长何云伟主持会议并对如何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副校长徐志伟、教育长李俊作中心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及教务一处、科研处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为,《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辅助读物,为我校课程体系建设提供了鲜活素材和丰富养分。采访实录充分体现了系统观念,我们要注重提高系统思维能力,学会站在全局看系统,顺应规律谋系统,深入调研解系统,统筹协调抓系统。

何云伟强调,党校要在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上做好表率。一是学习领会好。做好结合文章,要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八战略”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对绍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学,真正融汇贯通。突出重点学,学深悟透第十一篇,践行好总书记考察绍兴时反复强调的包括古越文化和名人先贤蕴含的人文精神、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四千四万”精神、新时期“胆剑精神”等在内的绍兴城市精神。多层面学,做到校委带头学、教研沙龙研讨学、支部专题学。二是阐释宣传好。《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为教育培训和理论研究提供了新素材、新视角、新价值,要深度研究、广泛宣传,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三是教育培训好。要立足原有基础,加以深化提升;直面短板弱项,尽快补齐提升;面向未来,打造好“名士乡·胆剑魂”党性教育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