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概况
校院简介
校院领导
组织机构
校院动态
学人风采
校园风光
校园设施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人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学人风采
晏东

发布日期:2021-03-26 16: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字号:[ ]



晏东,教务一处处长,副教授,法学博士。研究方向为党史党建教学与研究。主要讲授“浙籍先进知识分子的建党贡献与红船精神”“周恩来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等专题课程。曾主持省社科规划重点项目“浙籍早期共产主义知识分子群体的形成研究”、国家社科重大招标课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研究”子课题,参与省社科联、中组部党建研究所多项课题的研究。公开出版专著《浙江籍早期共产主义知识分子群体的形成研究》。在《湖北社会科学》《广西社会科学》《广东行政学院学报》《武汉理工大学学报》等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曾获第六届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竞赛精品奖,全省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